由於本人上排牙齒有點突(就是暴暴的

諮詢了三間牙醫診所後

決定在南港租屋處附近的牙醫診所

 

 

東明牙醫

為什麼會選這間呢?

 

  • 價格:其實三間比較下來差不多

 

  • 地點:第一間在我公司附近,但我差不多要離職了,而且沒事也不會去那個地方;第二間跟東明都在我家附近。

 

  • 諮詢心得:第一間雖然牙醫師是矯正科的,但他講話太專業,

    意思是他不會特別去解釋每個詞(畢竟對沒裝過的人來說一切都是未知);
    第二間牙醫師是女生,雖然她很細心觀察我,也跟我說不少她發現的問題、解決疑惑,
    但她太free了,而且治療室沒有隔板,沒什麼隱私;東明給人的感覺就是服務人員態度親切,
    而且初診就先照張全口X光,某種程度也省了一比檢查費用,
    另一個加分的點是,
    矯正醫師是個蠻年輕的女生,而且講話聲音很好聽

而在經過一連串檢查後

決定拔掉上排智齒+打骨釘

5/20(三)先拔了右上的智齒

5/27(三)拆線&拔左上的智齒

5/29(五)就是戴牙套的日子了~

J J J J J ! ! !

(引用小海女的梗

遇到驚訝的情況要講  J

講越多表示越吃驚)

兩天就要戴牙套欸⋯⋯⋯

沒有錯!聽醫生說不太會有影響

而且幫我戴牙套的醫生她六月都不在

因此我必須趕在她出國前戴好

到時再跟大家分享這樣痛不痛ˊ_>ˋ

 

是說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給牙醫師拔牙耶!

印象中我第一顆牙齒是給阿公拔的

第二顆是伯公

接下來的每一顆都自行處理

另外,其實拔智齒沒有想像中痛

尤其我這種還沒長智慧

需要挖開、死命拔的都覺得還好

(不過聽說拔下排比較痛啊

 

好啦~接下來就等5/29到來吧~~

恩…聽說5/30要到福容家族聚餐

也聽說拔完牙隔1.2.3.4.5天不太能吃東西

好吧~到時候再分享吧!

 

晚安ヽ(´v`;

arrow
arrow

    U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